每天上班8小時,你坐在椅子上的時間是多久呢?根據研究指出「久坐」的危害,除了下半身循環變差會導致臀型變醜,還有常見的腰痠背痛等等的健康問題。

日本 ATEX|V 型溫感指壓按摩椅墊.jpg

我跟先生都是屬於久坐一族,我每天要在辦公桌前坐上6-8小時,而先生也因為跑業務,一整天開車加文書作業,有時一坐也是持續3-4小時,所以我們兩人都很常有腰背痠痛和臀部肌肉勞累的問題。以前每次去全身按摩和背部SPA的時候,幫我們按摩的推拿師都說我們倆的背真的太緊繃了!

V 型溫感指壓按摩椅墊 (6).JPG

雖然我們很想在家裡買一台按摩椅,但是家裡空間太小,就算有預算購買也沒有足夠的空間可以放,最近去百貨公司看到『台隆手創館』陳列展示的日本ATEX-V型按摩椅墊,不同於外型傻呼呼的按摩椅墊,這款按摩椅墊看起來就時尚很多。

V 型溫感指壓按摩椅墊 (5).JPG

這款外型設計是做成角度約120度的大V形,有懸掛彈性專利,是透過個人身體的重量,就能輕鬆的將椅墊躺平。在這裡體驗的時候上網搜尋V型按摩椅墊評價,看到有很多名人推薦,在募資平台上也相當熱銷。/V型按摩椅墊好用嗎//按摩椅墊好用嗎/

V 型溫感指壓按摩椅墊 (10).JPG

偏長型的版型和輕巧手提的設計,非常方便可以移動到各個居家或辦公空間。

V-型溫感指壓按摩椅墊-(1).JPG

這款V型按摩椅墊就是全家人都適用,可以隨著每個人身體長度不同而自行調整,像我提高到肩頸的位置剛好在椅子的枕頭下緣,而我先生的身體長度較高,他在使用時就可以再自行向上調整。跟市售一體成型的按摩椅墊比較起來,有些肩頸按摩球的位置可能適合男生的身型卻可能不適合其他家人。

肩頸按摩-V 型溫感指壓按摩椅墊.JPG

肩頸按摩之外還可以使用在腰部和臀部,小小一台不佔空間又能提著帶去沙發、工作椅、甚至床鋪上都能使用,真的是高CP值按摩椅墊。

2346.jpg

稍微將按摩椅墊往下移一點,就可以同時按摩上背部和下背部,力道就跟真人按摩師滾推的手法一樣。

腰部按摩椅墊

換到沙發上來體驗坐著使用的感受,後腰上一點剛好可以按到最容易腰痠的位置,是久坐族必備好物,在加熱並按完一輪程序之後,腰部的酸冷感有舒緩不少。

IMG_2364a2.jpg

這種可以舒緩梨狀肌的椅墊在目前市場上很少見,大部分都只有震動模式。但V型按摩椅墊的這種按摩臀部的力道,能夠很深層釋放久坐一天的壓力,如果是逛街逛到腳酸來按臀部,也會按得很有感喔!

如果這台拿去辦公室,跟女同事們說這是『專按屁股的按摩椅墊』大家一定趨之若鶩!(感覺可以來開團?)

溫感按摩-V 型溫感指壓按摩椅墊 .JPG

椅墊旁開關控制非常簡單好操作。有三種模式三種速度可以選擇,我個人比較喜歡只亮綠燈的緩推按摩感。我先生則是喜歡藍綠燈齊亮的雙模式運轉。

只亮藍燈 > 一般模式(一般旋轉)  / 每分鐘旋轉26次,速度固定。

只亮綠燈> 緩和模式(交互旋轉) / 每分鐘旋轉18次,速度較緩慢。

藍燈綠燈齊亮 > 專業模式(雙模式自動輪替):每秒改變筋膜珠轉速,快慢交替。 / 每40秒轉換「一般模式」和「緩和模式」

H按鍵是內建 38℃~45℃ 獨立溫控,有加熱還可以讓循環變得更好,舒緩的感受也會更有感喔!

V 型溫感指壓按摩椅墊 (11).JPG

模擬真人推拿的手法,以8顆筋膜珠運轉出「壓、揉、捏、滑」的不對稱按摩手法,能夠層層鬆開緊繃勞累的肌肉群,達到舒緩放鬆的效果。

V 型溫感指壓按摩椅墊 (2).JPG

日本ATEX-安得士V型按摩椅墊的表布是透氣布料,坐在上面按摩不會悶熱,更貼心的是還有拉鍊可以拆下布套用洗衣機清洗,對於微潔癖的我來說,可清洗這件事很重要!

V 型溫感指壓按摩椅墊 (7).JPG

日本ATEX評價是很受歡迎的按摩舒壓家電品牌,商品系列都非常有質感,這款按摩椅墊是日本獨家設計,通過國際 IEC 認證,有日本二級醫療器材認證,品質有保障。母親節送禮推薦或是父親節禮物,都是節慶孝敬長輩禮物推薦首選。

ATEX安得士 V型溫感指壓按摩椅墊共有兩款顏色-奶霜杏和煙燻灰,可以依照個人喜好進行選購喔!

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,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! 我將得到 Likecoin 的回饋
回饋由 Likecoin 基金會出資,您只要註冊/登入帳號(fb、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,流程超快),按五下Like,就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你完全不會花到錢!感謝支持創作,正向交流

arrow
arrow

    Maygo好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